宇宙第一虎日日

未知来电(六)

灿烈就这么静静地抱着单薄的世勋,他安静地感受着世勋把头埋在自己肩膀的重量,感受着他汹涌的委屈,感受着他的无助,感受着此刻他的依赖。灿烈一点点把世勋搂紧在怀里,像是抱住一只下雨天摔了跤的可怜小猫,他很难过也很揪心,他不敢去想世勋到底经历了什么样的至暗时刻,他能做的只是尽量地把世勋抱的再紧一些,希望能够让世勋感受到他的力量、祈愿或许再用力一点世勋就会有多一点的慰藉和安心。

 

渐渐世勋的哭声小了些,他把脸转向灿烈的脖颈,温软细腻的呼吸送气到灿烈裸露的皮肤,他小声地几乎是唇语道:“哥,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,抱歉我这样子太糟糕了。”柔软嘴唇似有似无地触碰到灿烈脖子上的皮肤,仿佛是留下一个吻。

灿烈心中似乎是突然闯进了一阵风,明明和世勋认识了不过一两天,可是这一刻,是热烈而又平静,热烈像是行走在五月,五月能够让皮肤刚刚好温和地蒙上一层细汗的热烈,五月盛花期玫瑰的热烈;平静像是沉浸在温暖海水,在海水包裹里不用睁开眼睛也能感受蔚蓝一切,在海里不断下沉不必过问岸上的一切。

“不要对不起,是哥对不起....”灿烈哽了一下,他抬手把世勋的脸捧在手里,看到世勋脏兮兮的脸蛋,哭的红肿的眼睛仍然有泪花,梨花带雨的模样令灿烈声音又柔了几分:“哥没能在你受苦的时候保护你。”某一刻,灿烈有吻下去的冲动,但是他的理智让他想伸手又缩回。

世勋摇了摇头又低下头,低头的刹那,灿烈心中大风席卷,突然低着头的世勋重又抬起头,坚定而又轻柔地吻上了灿烈的唇,一个短暂、隽永、像是柠檬一样甜涩羞怯的吻,随后世勋迅速地站起身来闪出了隔间。突如其来的吻令灿烈愣在原地,然后他猛地站起身,追过走出卫生间的世勋,拉过他的手,世勋比灿烈要矮一些,刚好够灿烈把他扣在手臂环成的圈里,借着微弱的光,灿烈低着头去寻世勋的唇,当他的唇触碰到世勋有些冰凉的唇时,对面高三楼的灯突然熄灭,整个世界黑了下来,高三学生放学的嘈杂声掩盖了两个人的心跳声,彼此柔软的唇仿佛是这个黑暗世界唯一的光明。

 

迅速收拾完东西后,灿烈带着世勋趁黑赶紧从矮墙逃出已经静校的七中,他把世勋带上车,多芬已经在车上睡了一觉,极自觉地往世勋怀里钻,灿烈拿出湿纸巾和后备箱的简易医药包,帮世勋简单收拾干净、仔细处理好伤口,把来时买好的提拉米苏递给世勋,揉揉他的头发说:“今天还要吃肯德基吗?”

“今天不想吃肯德基了,我想喝粥,哥,今天你能不能来我家陪我,我不想一个人。”世勋对上灿烈的眼睛,世勋眼睛里只有祈求。

“呃,这样吧,今天还没有喂多芬晚饭,待会儿你回家拿上换洗衣物,今晚在我家休息好了。”灿烈有些心疼,“今天家里也是只有你自己一个人吗?”

“嗯,爸爸妈妈离婚之后,除了每个月固定的生活费,他们和我似乎没什么关系了,谁也没再回过那个房子,谁也没再过问过我。”世勋轻描淡写地说着让灿烈心疼的话。

“所以受欺负也只有自己知道吗?”灿烈哑了嗓子,他握紧了拳头,他想把世勋再揽入怀里,他想要保护好眼前这个惹人怜爱的男孩。



//☀️诶嘿四月份啦 希望大家四月也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

//☀️今日有微糖 希望大家喜欢嘿嘿(本solo表示很🍋rt

//☀️晚安啦我去睡觉了💤

 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